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贤重主演《恶作剧之吻》收视率持续低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37  新浪娱乐
金贤重主演《恶作剧之吻》收视率持续低迷(图)

韩版《恶作剧之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的收视率本周也没有出现任何起色,周三和周四连续纪录了两个3%左右的收视率,让之前看好该剧前景的人们大跌眼镜。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10日发布的收视统计显示,9日晚《恶作剧之吻》的收视率仅为3.4%,比起开播时的3.5%还下降了0.1%。《恶作剧之吻》虽然根据人气漫画改编,而且还有当红明星金贤重等主演,但是开播至今播出的4集收视率分别只有3.5%、3..7%、3.5%、3.4%、收视成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一名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因为播出时间与《面包王金卓求》《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人气剧重叠,《恶作剧之吻》会陷入收视苦战早在人们的预料之中,但是谁都没有想到收视成绩会如此糟糕。

  与《恶作剧之吻》同一时间段播出的KBS《面包王金卓求》与SBS《我的女友是九尾狐》9日晚则是分别创下了44.7%和10.3%的收视成绩。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