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米娜本色出演《空姐日记》 演技受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米娜 米娜

  新浪娱乐讯 作为红极一时的02世界杯韩国“足球宝贝”和“电音舞曲天后”,韩星米娜凭借其动感的劲歌热舞、热辣性感的身材以及撩人的嗓音,一出道就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继出演了国内首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之后,米娜日前再次参演张纪中执导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

  据米娜中方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透露,参加此次《空姐日记》拍摄的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示米娜表演非常专业,也具有出色的职业精神,在拍摄过程中,米娜一直努力专心听导演的讲戏,不停地问身边的工作人员演的效果如何,一直都是充满活力和自信,有耐心的样子,博得了全场工作人员的赞赏和好评,米娜可爱而又富有魅力的表情和性感的身材也让导演也连连称赞,并称下次会让米娜继续出演电影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