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耀之歌》反响两极化 裴斗娜成韩版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4:51  汉网-武汉晨报
《荣耀之歌》反响两极化裴斗娜成韩版林志玲

《荣耀之歌》剧照

  裴斗娜李天熙主演的MBC新周末剧《荣耀之歌》自8月播出以来反响两极化。喜欢的观众评价该剧不同于一般的韩国爱情剧,感觉清新,但也有持否定意见的人认为裴斗娜凭借该剧转型并没有让人亮眼的表现。

  《荣耀之歌》是一部爱情喜剧,裴斗娜在该剧中饰演年近30岁仍不放弃成为歌手梦想韩珍珍。由于女主角韩珍珍“年纪老大”才进入娱乐圈发展的经历与曾为台湾名模的林志玲相似,也有媒体将裴斗娜的新角色定位为韩版“林志玲”。剧中裴斗娜扮演的奋斗型灰姑娘在开篇时时不时表现出因为生活逼人,性格变得好斗与粗鲁的一面。但从她对待家人和朋友的态度中,又可以看得出她善良和可爱的另一面。对于这种编排,观众们一致表示很不错,非常认可女一号的演技。

  片方也表示,之所以邀请裴斗娜担纲,就是觉得剧中女主角与裴斗娜的性格有点相似。原来,裴斗娜虽然自入行以来一直顺风顺水,从小荧屏到大银幕,都表现得得心应手,但是她的性格特立独行,喜欢我行我素,就连她的博客也被她取名为“不亲切的斗娜”。

  (周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