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志浩将客串演《逃亡者》 与Rain“青梅竹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1:56  新浪娱乐
吴志浩将客串演《逃亡者》与Rain“青梅竹马”

吴志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在《推奴》中与郭正焕导演合作过的韩国演员吴志浩,将客串出演郭正焕导演的新剧《逃亡者plan.B》。

  据吴志浩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吴志浩近日收到郭正焕导演的邀请,将在不久后客串出演KBS2TV新剧《逃亡者plan.B》,饰演剧中与Rain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虽然该角色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角色,因此导演才特别请来吴志浩出演。

  吴志浩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能再次与郭正焕导演合作,虽然他只是客串出演,但是一定会尽全力演好,不辜负导演对自己的期望。

  吴志浩最近正忙于影片《第七矿区》最后阶段的拍摄工作,并且还在出演KBS电视台真人秀节目《天下无敌棒球团》。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