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GEGE的妻子》圆满落幕 松下奈绪演技被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GEGEGE的妻子》圆满落幕松下奈绪演技被赞

松下奈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NHK日剧《GEGEGE的妻子》9月25日播出的最终回,在日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连续多次创下超过20%的成绩,女主角松下奈绪对此贡献很大,这位身高174公分的才女被赞为该剧做出了四大贡献。

  第一个贡献就是把收视率拉升起来。《GEGEGE的妻子》改编自武良布枝的自传,她是漫画《GEGEGE的鬼太郎》之父水木茂的妻子,讲述了勤劳的女主角布美枝与漫画家丈夫村井茂的日常生活,尽管他们生活贫困,但他们一直不放弃努力。这部早间剧开播前NHK对播出时间进行调整,提前到早上八点,尽管最初收视率很差,但随着播出收视率逐渐回升,9月4日还得到了22.2%的收视率。

  第二个贡献是无声台词也充满感情。编剧山本睦说:“在编剧过程中我一直希望写出和丈夫、家人、孩子一起生活的快乐,这就是布美枝的想法。”编剧还称赞松下奈绪的演技非常棒,即使没有台词的部分,她也能精确地表达剧中人物的感情。

  第三个贡献是作为钢琴家充满感性光辉。松下奈绪会弹钢琴,而且她还是毕业于东京音乐大学的高材生,她在2004年日剧出道作品中《小狗华尔兹》中就饰演一位钢琴家,还在剧中亲身上阵演奏钢琴。其实她与NHK早间日剧第一次合作就是音乐,她为贯地谷诗穗梨主演的《喜代美》创作过片头曲,NHK电视台相关人士说:“音乐所培养出的丰富感性,让她的表情更加丰富有魅力。”(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