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宣传新片 与李廷镇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2:05  金羊网-新快报

  9月27日,韩星Rain李廷镇、Daniel 等韩星出席新剧《逃亡者》发布会。Rain、Daniel 及李廷镇三位型男均以黑色外套登场。早前,Rain(报说身高185cm)与李廷镇(报说身高183cm)的一张街头合照,惹出Rain虚报身高的疑云。当日,Rain与李廷镇各自穿上有跟鞋斗高,似乎对身高问题颇为介意。

  Rain在会上避谈因套现公司股份惹来股东不满一事,大会亦不设个人访问时间,但Rain直言明年入伍当兵前会多拍一部作品,却否认之前有指他将加入空军之说:“可能是有报道说我会接拍一套讲战机的电影,所以产生误会!”(韩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