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栖型男李承铉新片开机“脱贵入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44  新浪娱乐
多栖型男李承铉新片开机“脱贵入贫”(图)

李承铉

多栖型男李承铉新片开机“脱贵入贫”(图)

李承铉新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常年活跃在各个电视综艺节目中的韩国多栖型男李承铉近日来片约不断,他与谢娜合作的时尚剧《娜娜的玫瑰战争》 刚刚在全国院线精彩谢幕,又接到邀约,担纲主演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结婚狂想曲》。日前,该片已于北京正式开机,李承铉将首次尝试全中文台词演出,和台湾女星安以轩携手演绎一段轰轰烈烈的结婚进行曲。

  李承铉表示,终于有机会扮演一位普通的广告公司的青年才俊而不是“富二代”类型的既定角色,很开心,同时因为同期收音,必须全部用中文念台词压力很大。“基本上每天都会在拍摄之前和导演讨论人物的性格特征,还有中文台词的抑扬顿挫的部分也特意请了老师加以指导”。这是李承铉在中国第二部登上大荧幕的作品,李承铉表示希望观众能看到他在演技上的进步和用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