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有天《成均馆绯闻》创开播以来最高收视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03  新浪娱乐
朴有天《成均馆绯闻》创开播以来最高收视记录

《成均馆绯闻》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东方神起成员朴有天主演的KBS2TV周一二剧《成均馆绯闻》昨晚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创下了开播以来第一个超过10%的收视记录。

  《成均馆绯闻》因为与《同伊》《GIANT》这两部热播剧同一时段播出,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直在个位数徘徊,不过近段时间该剧的收视率慢慢开始上升,终于在开播一个月后第一次超过了10%。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最新发布的收视统计显示,11日晚播出的《成均馆绯闻》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2.8%的收视成绩,虽然相比《同伊》和《GIANT》仍有一段距离,不过已经比前些天有了长足的进步。

  随着《同伊》在本周落幕,韩国电视荧屏周一二晚的收视竞争将迎来新的局面,《成均馆绯闻》能否抓住这次机会提高收视排名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