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筱原凉子《黄金猪》中与冈田将生上演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4:08  新浪娱乐
筱原凉子《黄金猪》中与冈田将生上演吻戏(图)

筱原凉子新剧《黄金猪》

筱原凉子《黄金猪》中与冈田将生上演吻戏(图)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黄金猪》中与冈田将生上演吻戏(图)

筱原凉子和新剧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筱原凉子昨日在位于东京汐留的日本电视台参加了时隔三年半主演新日剧《黄金猪》的制作发布会,这部剧将于20号开播,而且她还要和年轻自己16岁的男星冈田降生在第一集中上演吻戏。

  《黄金猪》讲述了在会计检察厅特别调查课工作的原女欺诈师与税金非法使用者们作斗争的故事,出演该剧的除了筱原凉子、冈田降生,还有大泉洋、生濑胜久、桐谷健太、宇津井健等。这是筱原凉子继2007年《派遣员的品格》之后首次主演日剧,她当初看到剧本就很激动,她说:“大家都很憎恨恶人,就让大家看看女主角如何对付恶人吧。”

  筱原凉子和冈田降生是第一次合作拍电视剧,他们在剧中饰演同事,在第一集中就有吻戏出场,筱原凉子说:“他在电视里是个很可爱的青年,见面后发现真是个迷人的孩子,像我的外甥一样。”冈田降生说:“我从中学时代就看筱原凉子,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她很漂亮。”另外,第三次和筱原凉子合作的大泉洋这次在剧中没有吻戏,他失落的说:“这次我只是个目击者。”(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