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花园》造型曝光 玄彬精干尹尚贤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16  新浪娱乐
《秘密花园》造型曝光玄彬精干尹尚贤时尚(图)

玄彬剧照

《秘密花园》造型曝光玄彬精干尹尚贤时尚(图)

玄彬剧照

《秘密花园》造型曝光玄彬精干尹尚贤时尚(图)

尹尚贤剧照

《秘密花园》造型曝光玄彬精干尹尚贤时尚(图)

尹尚贤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台新周末剧《秘密花园》近日公开了男主角玄彬与尹尚贤的剧照,两人分别塑造了精干与时尚的角色形象。

  玄彬在《秘密花园》中饰演精干的百货店老板,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在电视剧开拍前还特别去健身房进行了几个星期的特训,打造了与过去的贵公子造型完全不同的新形象,结实的肌肉和深沉的眼光都给人以更加成熟的感觉。而尹尚贤在《秘密花园》中的形象与过去相比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通过运动减轻脂肪,塑造了一个视爱情为游戏的人气歌手。

  据《秘密花园》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玄彬和尹尚贤一样是通过运动改变形象,不过两人的侧重点不同,玄彬是侧重于塑造精干的感觉,而尹尚贤则是侧重于时尚的感觉,相信电视剧开播后,玄彬和尹尚贤的全新形象会带给粉丝惊喜。

  《秘密花园》将于11月13日晚10点在韩国开播,该剧由河智苑、玄彬、尹尚贤等人主演,由《On Air》《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的申宇哲导演与金恩淑编剧携手打造,讲述了河智苑与玄彬饰演的男女主人公互换灵魂而引发的浪漫爱情故事。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