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GEGE的妻子》年底重播 剧集浓缩为3.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46  新浪娱乐
《GEGEGE的妻子》年底重播剧集浓缩为3.5小时

《GEGEGE的妻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松下奈绪和向井理主演的NHK早间剧《GEGEGE的妻子》总集篇将在年末三天时间播出,虽然这部剧9月25日就播完了,但是粉丝们还是意犹未尽,大约两三个星期之前,很多观众表示希望NHK电视台重播,于是NHK电视台决定把156集内容浓缩为三个半小时,年底奉献给观众。

  《GEGEGE的妻子》改编自武良布枝的自传,她是《GEGEGE的鬼太郎》原作者水木茂的妻子,讲述开朗、勤劳的女主角布美纸和丈夫村井茂的生活,虽然他们婚后一直过着清贫的日子,但是妻子却一直支持拼命创作漫画的丈夫,与他同甘共苦。

  该剧开播创下了NHK早间剧的最差初回收视记录,但是随着播出集数越多,喜欢这部剧的粉丝就越多,最终回收视率甚至高达23.6%,平均收视率18.6%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在历代NHK早间剧中位居第三,仅次于宫崎葵主演的《纯情闪耀》和比嘉爱未主演的《火节晴天》。总集篇将于12月39日至31日早晨七点半在NHK电视台播出。  (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