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将重新亮相电视 《星之金币》将重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4:4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将重新亮相电视《星之金币》将重播

酒井法子《星之金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因吸毒被判有缓刑的酒井法子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日本媒体十分关心她将如何复出的问题。据最新消息称,酒井法子终于要在电视上“重新露面”了,她早前主演的知名电视剧《星之金币》即将重播。

  1995年酒井法子主演的电视剧《星之金币》曾经很受欢迎,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小乡村医生应庆友大学邀请到东京的医院工作,与聋哑女孩相识并相恋的故事。日本电视台将在本月6号、7号两天晚上七点半重播该剧,共计12集内容。去年八月日本电视台就准备重播《星之金币》,但是正好酒井法子被捕,因此计划暂停,现在应观众要求决定重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判决已经过去一年了,她(酒井法子)本人也认罪,并且选择上学,重新做人。”但是电视台目前还没有和酒井法子商谈此事。(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