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奈绪挑战刑警角色 首次与藤木直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8:54  新浪娱乐
text1 松下奈绪资料图
text2 藤木直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松下奈绪因主演NHK连续剧小说《GEGEGE的妻子》而倍受欢迎,她还被选为今年第61届红白歌会的主持人,近日她又接拍新剧,将主演富士电视台明年1月开播的周二晚九点刑警剧,并首次与藤木直人合作,目前剧名还未定。

  这是松下奈绪第一次主演民办电视台的日剧,也是第一次挑战不输给男人的热血女警角色,松下奈绪说:“希望这个刑警剧不仅男观众爱看,也能得到女观众的喜爱,这个女主角是个时而帅气、时而可爱的人,不拍戏的时候总觉得很寂寞,期待这部剧快点开拍。”

  这部刑警剧从人类行动和心理为中心讲述了一些凶残犯罪事件的真相,松下奈绪饰演一位工作非常努力、极具正义感的热血刑警濑川里央,与她合作调查案件的奇怪心理学教授南云准由藤木直人饰演,他们一个是满腔热血的刑警,一个是只讲究理论的怪异心理学家,这对组合看起来就很有趣,另外关8组合的横山裕也会出演该剧。

  初次与松下奈绪合作的藤木直人说:“她给我的印象是清纯、坚强的,我也会努力不输给她。”松下奈绪以前饰演的角色多数都是富有知性的成熟女子,这次的热血刑警形象感觉很新鲜,她从未展现出的一面想必会吸引很多观众的眼球。(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