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青岛热拍 张娜拉父女同台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8:42  新浪娱乐
text1 张娜拉父女《跑马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30集连续剧《跑马场》在青岛举行媒体见面会。青岛籍导演刘书亮率韩国演员张娜拉以及父亲朱虎声、黄宗泽胡杏儿,等一众明星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好戏连台。“情侣档”黄宗泽与胡杏儿,“父女档”张娜拉朱虎声抢足了记者的镜头。

  张娜拉以及父亲朱虎声对中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同为韩国知名艺人,但在同一部剧中以父女的身份出现,还是头一遭。张娜拉在国内的各种场合已经多次秀过自己的中文,这次《跑马场》的拍摄,导演刘书亮提了个更高的要求,所有演员的台词全部都要用普通话来说。这对俩人来说可是不小的难题。不过汉语不是很标准的朱虎声也因为语言问题在片场闹过不少笑话,“你不是一个铁匠,你是一个士兵”,这句台词被朱虎生误念成“你不是一个铁匠,你是一个柿饼!引来片场爆笑连连。

  张娜拉说,她从小就很崇拜父亲,所以要和父亲搭戏难免有些紧张,在被问到如何评价父亲片中角色时,她却用了“很可爱”来形容,这令记者们很迷茫。她赶忙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解释道,她觉得爸爸的样貌搭配剧中的造型很可爱。

  16日当天,是张娜拉结束横店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来青岛拍摄的第一场戏,所以格外用心,导演要求台词全部用中文完成,由于前一段时间张娜拉苦练中文,所以,现场的发挥应该算是不错,导演对张娜拉的表现更是高兴到不行,兴奋的一个劲的夸奖张娜拉中文有进步,弄得张娜拉倒不好意思起来。

  除此之外,张娜拉的新唱片也在紧锣密鼓制作之中,制作人欧阳永亮刚刚制作完歌手尹浩的新EP《欢迎光临》之后,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张娜拉新歌的创作之中。人气红人张娜拉近期人气高涨,除惊人的美貌之外,拥有最明朗的微笑亦是其征服观众的利器,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似乎是为这种有点野蛮、有点搞笑的女生形象量身定做似的。

  《跑马场》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平台,讲述一位中国骑师的传奇经历,表达一种“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爱国情操。全剧的主题表现了中国各阶层人们为争取领土主权与民族独立与占领青岛的德日两代统治者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该剧题材新鲜,故事感人,一个桀骛不驯的皇族叛逆,一个风流倜傥的跑马场骑师,一个大义凛然的抗日义士的英雄传奇。该剧将历史、政治、爱情、动作、寻宝等多种元素有机结合,既生动又深沉,所以在开机伊始一直受到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