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K大河剧主角交接仪式 福山雅治上野树里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text1 左起福山雅治、上野树里参加NHK大河剧主角交接仪式
text2 福山雅治、上野树里
text3 上野树里
text4 福山雅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的NHK大河剧《龙马传》的主演福山雅治,以及明年一月将开播的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的主演上野树里在NHK放送中心参加了大河剧主角交接仪式,《龙马传》将于28号播出最终回,主演福山雅治笑着对上野树里说:“作为演员作为一个人,我觉得拍摄期间给我留下了很难得的经验,请你也尽情享受其中的辛苦和快乐吧。”

  《江~公主们的战国》是大河剧的第50部作品,讲述织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和战国武将浅井长政生下的“浅井三姐妹”中三妹江的生涯,故事由曾为NHK早间连续剧小说《樱》、大河剧《笃姬》等作品担任编剧的田浏久美子原创,该剧已于今年八月开拍,上野树里的戏份从9月7日正式开拍,预计明年1月9日开始播出。

  交接仪式上上野树里问后台必备的东西,福山雅治说:“因为睡眠时间会越来越少,所以准备一个可以睡觉的椅子最好。我到拍摄后半段醒着除了吃饭就是演龙马,我有把好椅子,可以睡觉的,送给你吧,也算是支持你。”上野树里开心地说:“那太感谢了!”另外福山雅治还说:“等你跨越了那些辛苦、痛苦,你会看到最美好的东西。”上野树里表示会记住他的话好好努力。

  在拍摄之前上野树里曾到《龙马传》拍摄现场学习,她说:“我看到福山雅治把十页剧本的内容一次拍摄通过,太厉害了,我有点紧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一年时间里都如此集中精神演戏。希望能多拍些漂亮的画面,多拍些好片段。”另外作为仪式固定栏目,福山雅治送给上野树里一个代表浅井江家乡长崎县的特产“长崎橘子”,上野树里也送给福山雅治一块坂本龙马老家滋贺县的日本牛肉“近江牛”做礼物。(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