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勇俊将客串出演KBS新剧《Dream High》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text1 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已经有三年多时间没有出演新剧的韩国明星裴勇俊不久后将重返电视荧屏,以特别客串的形式出演他自己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Dream High》。

  《dream high》由Keyeast、JYP娱乐、CJ Media联合制作,韩流明星裴勇俊负责电视剧的整个企划和制作,JYP公司代表朴振英则将负责企划与电视剧中音乐和舞蹈的创作。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dream high》的剧本排演于本月21日在首尔举行,而计划出演该剧1~4集的裴勇俊也参加了此次排演,并与制作公司工作人员们商议了具体的拍摄日程。

  在21日的剧本排演后,裴勇俊还在23日访问了位于首尔的《dream high》拍摄现场,为在现场忙碌工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裴勇俊将在《dream high》中饰演培养预备明星的麒麟艺校理事长,将特别出演该剧第一集到第四集,将从12月初开始参加拍摄。

  《dream high》由玉泽演与金秀贤等主演,将从明年1月3日开始通过KBS电视台在每周一二晚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