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井咲将首次演月九剧 与三浦春马演禁忌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4:47  新浪娱乐
text1 武井咲 资料图
text2 户田惠梨香(左)和三浦春马两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女星武井咲将首次出演月九剧《你教给我所有重要的东西》,该剧由户田惠梨香三浦春马主演,将于明年1月开播。武井咲在剧中饰演学生佐伯光,与三浦春马饰演的生物老师发生过一夜情。

  武井咲在八百名入选者中获得优胜,掌握故事关键的她说:“决定出演月九剧对我来说真是大惊喜,非常期待开机拍摄,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演出,希望有更多人看到这部剧。”

  《你教给我所有重要的东西》讲述了一对在高中工作的老师情侣上村夏实和柏木修二的故事,他们还有半年就要结婚,可是修二却和学生佐伯光发生了关系,户田惠梨香饰演的夏实是个激情、率直的英语老师,她无法原谅背叛自己的未婚夫,而三浦春马饰演的修二夹在两个女人之间非常痛苦。

  武井咲饰演的佐伯这个角色在性格上有些缺陷,她看到两位老师准备结婚又羡慕又嫉妒,因为内心的爱与恨她与修二发生关系,利用自己的纯真与残忍破坏这对恋人。制作人增本淳说:“武井咲非常有魄力,她给人意志坚强的感觉,非常适合扮演这个破坏老师关系的学生。”武井咲以前曾出演过富士台的《GOLE》等剧,出演月九剧还是第一次,她将如何诠释这段禁忌师生恋非常吸引观众。(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