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藤隆太、松下奈绪接拍日剧《热中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9:29  新浪娱乐
text1 出演特别剧《热中时代》的佐藤隆太(左)和松下奈绪
text2 出演特别剧《热中时代》的佐藤隆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演员水谷丰的出道作品、最终回创下46.7%收视率的日本台电视剧《热中时代》将再度复活,由佐藤隆太和松下奈绪主演,讲述《热中时代》三十年后的故事,佐藤隆太在剧中饰演新的热血教师,是水谷丰饰演的北野广大的学生,剧中女教师由《GEGEGE的妻子》主演松下奈绪饰演,这部日本台的特别剧将于明年播出。

  《热中时代》是一部学园日剧,讲述了水谷丰饰演的热血小学教师北野广大敢于面对学生解决各种问题的故事,从1978年10月开始播出,全集共有26集,最终回1979年3月30日播出,创下了46.7%的惊人收视率。佐藤隆太主演的新作是《特别剧:热中时代》,故事发生在《热中时代》之后三十年,南云大地因仰慕恩师北野而努力成为教师,虽然性格上有些笨拙,但他非常热心帮助他人,努力为自己带领的三年级孩子们解决问题。

  主演佐藤隆太曾在TBS日剧《ROOKIES》中饰演过热血教师,但是这两位老师风格不同,虽然《热中时代》在他出生之前就已经播出完毕,但是他说:“我知道这部作品,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但是没想到会让我来主演,实在是太吃惊了,这是我的荣幸,当年水谷丰和其他实力演员们的这部优秀作品现在看也还是觉得很有趣,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不输给原作。”剧中回想的部分还会出现北野老师的照片,电视台表示根据观众对这部特别剧的反响再决定是否拍摄电视剧。(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