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收视综述:《秘密花园》灵魂互换后的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21:47  新浪娱乐
《秘密花园》灵魂互换后的吻戏 《秘密花园》灵魂互换后的吻戏
《玛丽外宿中》陷入情感纠葛中的男女 《玛丽外宿中》陷入情感纠葛中的男女
《秘密花园》灵魂互换后的喜剧 《秘密花园》灵魂互换后的喜剧
《南瓜花的纯情》暖房中的冷酷女人 《南瓜花的纯情》暖房中的冷酷女人

  新浪娱乐讯 本周(11月29日-12月5日)大部分电视剧收视率都有所提高,《巨人》收视持续攀升,下周就结局了,期待中有些许不舍。日日剧《笑吧,东海》收视上升很快,《近肖古王》首次上榜,最近没有什么古装剧,人们对古装剧的感情还是很深的。《大物》收视率下降,《秘密花园》灵魂互换后的搞笑生活促进收视提升,本周两剧齐名。

  《秘密花园》灵魂互换后的搞笑生活

  本周该剧经历了两大高潮,装着吉萝任灵魂的金洙元在跟奥斯卡打闹的过程中上演男男吻戏,令奥斯卡与金洙元本人都倒足胃口,而紧接着就上演了四个人两两蒸桑拿的剧情。因为看到奥斯卡裸身秀肌肉场面过于激动,吉萝任直接晕倒在浴室里;而另一面看到尹瑟故意用好身材欺负吉萝任,金洙元则以萝任的肌肉回击尹瑟的肥肉,为心爱的女人赢回一局,场面令人捧腹搞笑。

  在《秘密花园》中,玄彬真的是“彻底豁出去”了,在灵魂互换之后,玄彬展现出的扭捏、害羞,角色诠释得非常成功,将一个心智是女人,动作也是女人的男人扮演得太好了,无论是娇羞的微笑、夸张的尖叫、还是面对奥斯卡时的那个踮脚动作、少女怀春的眼神,都诠释得令人叫绝。玄彬的演技很棒,严肃时有着沉稳的眼神、悲伤时有着沉痛的眼神、高兴时幸福总会带有純真的眼神,甚至还有搞怪时带点邪恶的眼神,都很吸引人。

  相比之下河智苑扮演的粗犷的男生没有玄彬的自然,看起来有点夸张,但他们都很努力,确实非常的有笑点。期待接下来灵魂回归自已身体后两人的情感进程。

  《南瓜花的纯情》母女身世同样坎坷却有不一样的处世态度

  该剧中裴宗玉饰演的姜琼善身世坎坷,从小失去父母,在孤儿院里长大,后来被领养,但是养父母有了亲生孩子之后却抛弃了她,因此她很早就懂得,在这个世界上一切只能靠自己的道理。但太冷酷无情了,连自己的亲生孩子也不爱,而且为了自己能够毫不犹豫地牺牲身边的人,她遇到的所有人都只是她下一步的踩脚石而已,这一点对孩子也一样,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无情而又无敌的女人。而她的女儿顺晶却让人心疼不已,小小年经就已经知道那个沉重的身世真象,幸好遇到了民秀,两个年轻人互相鼓励,成为了能够吐露心声的朋友,一起去菜地劳动的场景又让人为暂时忘记他们在现实中的痛苦。这部励志剧没有以往韩剧的大喜大悲,让人纠结,只是心中一直惦记。

  《玛丽外宿中》温暖女生深深吸引两个男生

  偶像剧的好看之处在于,现实生活中恋爱婚姻必须考虑的现实因素,在纯爱面前,往往显得微不足道了!爱情在故事中,永远没有可以解释出所以然的原因,可又好像有某种简单的理由让人觉得不意外。玛丽的温暖可人,同时温暖了两个男生,三人的情感牵绊更为复杂!作为偶像轻喜剧,确实很清纯,看了心情确实很舒畅,开心轻松,而且由于剧中没有出现韩剧里必然出现的心机恶毒的男配或女配,靠一直搞破坏来增加对善良主角的同情,让人一直可以轻松欣赏。尽管题材和内容都很奇特,但是主人公都是非常有意思也有魅力的角色。玛丽是一个让人没办法讨厌的可爱角色,虽然与以往的甜美形象大相径庭,但也是让人体会不同的无拘无束,乐观,不羁的自由心态。第7集结尾玛丽亲自说出与武玦的假结婚势必推动三人的感情发展,值得期待。

  《大物》吻戏上演,收视不升反降

  本月2日播出的SBS电视剧《大物》的18集中,何道野(权相宇)吻了徐慧琳(高贤贞),暗示了他们的感情关系终于挑明了,虽然一直看着他们相知、相互帮助,知道心中都有对方,但还是觉得高贤贞作为一个政治女性与爱情中的小女人没法重合,吻戏却没有那种让人激动的感觉,很担心会落入俗套。剧中车仁表的凌厉眼神,强硬的态度,与高贤贞的不温不火,关键时刻的冷静,以及权相宇的调皮幽默,三个演技派紧紧抓住观众的视线。

  韩剧一周收视TOP10(11.29-12.05)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TNS Media Korea )

  1、大河剧《GIANT》                    SBS    32.3%

  2、周末连续剧《和我结婚吧》           KBS2   27.4%

  3、特别企划《秘密花园》               SBS    24.4%

  3、电视剧特选《大物》                 SBS    24.4%

  6、日日晨间连续剧《不懂女人》         SBS    15.4%

  7、周三四档剧《逃亡者》               KBS2   11.8%

  8、晨间剧《红字》                     SBS    10.6%

  9、周一二档剧《逆转女王》             SBS    9.6%

  10、大河剧《近肖古王》                MBC    9.6%(晓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