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我的爱金枝玉叶》又见“七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我的爱金枝玉叶》充满温情

  实习生  李尤

  刚在湖南卫视播出一周的韩国家庭喜剧《我的爱金枝玉叶》刚上榜就进入前五名,在年底一众新剧中表现亮眼。这部歌颂单亲家庭父爱的剧集,去年在韩国播出时曾创下单集收视率32.5%的收视佳绩。该剧在奇艺网的单日点击率也已突破百万次,且大有继续上升的势头。

  本剧号称《传闻中的七公主》的姊妹篇,由韩国实力女星、“七公主”李泰兰继续担纲主演。这一次,她的身份是32岁的电台导播张仁好。生于单亲家庭的仁好,小小年纪就帮父亲照顾两个年幼的弟弟。因为出色的外貌与善良的性格,仁好身边从来不缺追求者,然而她似乎对男人都没有兴趣,眼中只有父亲与弟弟,直到遇见有着两个孩子的单身父亲李传说,她的爱情悄然发芽。

  因为李传说离过婚,这段恋情遭到仁好父亲的强烈反对。有意思的是,饰演仁好父亲的演员朴仁焕也是“七公主”父亲的扮演者,两位演员得以在剧中再续亲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