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信阳新剧《Sign》穿校服 逾40岁演高中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text1 朴信阳穿校服演高中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信阳日前在出演SBS电视台新剧《Sign》时身穿高中校服亮相,逾40岁的年纪再度亲自上阵演绎高中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Sign》最近在首尔某摄影棚拍摄一组宣传用剧照,朴信阳在这次拍摄中身穿高中校服,亲自演绎了在电视剧前半段亮相的自己主演的角色的年轻时代。

  出生于1968年的朴信阳以超过40岁的实际年龄去演一名高中生,在观众当中成为了热门话题,有的观众表示虽然朴信阳演技精湛,但是去演高中生未免过于勉强,而有人则对朴信阳如何饰演高中生充满了期待。

  《Sign》是韩国第一部以验尸官为题材的电视剧,由朴信阳、金雅中等担任主演,将于2011年1月5日作为《大物》的接档作品亮相SBS电视台。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