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米娜加盟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12  新浪娱乐
text1 米娜加盟海南跨年盛典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再爆消息,韩国时尚教主米娜已确认参加当晚演出。巨星阵容再添一位性感热舞天后,HBG跨年档打造“国际化跨年”已无可匹敌。

  米娜是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世界杯小姐,世界杯结束后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从此出道。米娜以其动感魅力十足的舞蹈、性感的身材以及撩人的嗓音牢牢地抓住了歌迷的心,以其性感的劲歌热舞迅速赢得广大年轻歌迷的喜爱。至今已经出过6张专辑,号称韩国的Jennifer Lopez

  本次“跨年欢乐盛典”HBG方面负责人再丢出这样一个重磅炸弹,显然是杀伤力极强,把各大卫视跨年档之战再推向一个高峰。跨年当晚,米娜会演唱两首自己的成名曲《电话情缘》和《旋转》。这两首歌相信在中国观众朋友的心中也并不陌生。米娜在采访中谈到这次来海南过年的心情,她说,很期待这次跨年盛典,自己准备好了精彩的歌舞,希望歌迷朋友能给予最大的支持,一起跨年。

  海南岛欢乐节已经走过11个年头了,这次的发力是史无前列的。欢乐节的闭幕晚会首次与跨年结合,让欢乐气氛成倍蔓延。从目前“跨年欢乐盛典”的明星阵容来看,这次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真的玩大了,有种“明星不惊人死不休”的势头,接下来,“跨年欢乐盛典”还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更是值得期待,相信活动组委会的杀手锏还有所保留,究竟还有多少王牌呢?让我们一起慢慢揭晓吧。

  “跨年欢乐盛典”定于2010年12月31日晚8点30分,HBG旗下旅游卫视等频道联动直播四小时,打造史无前列的跨年盛事,让我们与世界一起兴奋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