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公主》曝新剧照 金泰熙穿华丽宫廷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金泰熙新剧穿古装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我的公主》日前公布一组最新剧照,金泰熙华丽的宫廷服装造型首次曝光,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据《我的公主》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组剧照描写的是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接受 资料视频:《大奖赛》拍摄花絮 金泰熙英姿飒爽骑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特别的兼职,进入宫中冒充公主的场景,金泰熙在这次拍摄中所穿的服装还不是正式的公主服装,随着金泰熙成为真正的公主,还将出现比剧照中更加华丽的宫廷服装。

  金泰熙在结束这场宫廷戏的拍摄后表示,这是她出道以来第一次身穿传统服装进行拍摄,虽然身上要戴重达数十公斤的装饰品,但是却一点都不感到辛苦。

  《我的公主》讲述了金泰熙饰演的公主与宋承宪饰演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该剧由《巴黎恋人》《On Air》等剧的编剧金恩淑与张英实共同担任编剧,将与明年1月份开播。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