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XILE成员拍日剧 加盟川岛海荷《天堂之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首次出演日剧的EXILE成员MATSU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EXILE成员MATSU首次接拍日剧,将出演川岛海荷主演、将于明年1月14日开播的日剧《天堂之花~The Legend of ARCANA~》。

  日剧《天堂之花》以约50年后的近代未来2060年为舞台,讲述一位女暗杀者爱的故事,是一部全新的近未来推理剧。爱的故事以MATSU饰演的旅人春的视点来描写,他这个故事讲述着的角色非常重要,他一边注视着爱的孤独和悲伤,一边完成自己为父报仇的使命。

  这部作品中MATSU将使用他的本名松本利夫,第一次出演日剧作品的他说:“故事开始和结束时我担任解说角色,结束时的重要片段我会尽全力演出,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日剧,虽然我对演戏还不熟,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是我会非常努力。”

  该剧制作人表示很欣赏MATSU在剧团EXILE的表现,春这个角色让人感受到悠久时间的流动与宇宙感,MATSU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出演该剧的还有D-BOYS的荒木弘、绫野刚,以及女星三田佳子和演员本田博太郎等。(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