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韩剧top10:那些甜蜜的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0:27  新浪娱乐[ 微博 ]
2010韩剧top10:那些甜蜜的情侣(图)
张赫和李多海
2010韩剧top10:那些甜蜜的情侣(图)
李胜基和申敏儿
2010韩剧top10:那些甜蜜的情侣(图)
孙艺珍和李民浩
2010韩剧top10:那些甜蜜的情侣(图)
文根英和千正明

  新浪娱乐讯 韩剧最被津津乐道的就是一对对甜蜜情侣们和一处处感人的名场面,我们就在这里总结盘点一番,供大家回味。

  荧幕情侣TOP10

  Top1 宋昌义&李尚禹

  《人生真美丽》中的宋昌义、李尚禹情侣获得荧幕情侣第一名可谓实至名归,他们不但爱的深重,爱的坚贞,他们更是敢于打破世俗的偏见,让人们对同性之恋有了美好的理解,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这一群体。

  Top2 文根英千正明

  《灰姑娘的姐姐》中恶毒姐姐与打开她心扉的大哥哥,他们相识于少年时代,因为懂的,他成了她心灵唯一的寄托,因为误会,她恨他的不辞而别。多年后再重逢,倔强的他们彼此折磨,谱写了一首苦情诗。

  Top3 金素妍朴时厚

  《检察官公主》中的女检察官与男律师,郎才女貌的组合,不想相遇却是一场缜密的阴谋,他为寻仇而来,却自己入戏太深,爱上她而无法自拔。仇恨折磨着相爱的人,爱情也让仇恨化于无形,谁说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只能是个悲剧?

  Top4 申敏儿李胜基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清纯女与憨厚男很是登对,只可以他是人而她是妖,他为了她愿意献出自己的生命,她为了他愿意忍受蜕变成人的痛苦,但天命不可违,上天仍然将他们拆散,而又是执着感动了上天,于是他们终迎来重逢,尽管他是人而她还是妖。

  Top5 吴妍秀&金南吉

  《坏男人》中的理智女与复仇男,他们的爱情中存在欺骗,也没能成为被祝福的一对,但她忠于自己、爱得真实、义无反顾。她在人生的第四十个年头情窦初开,如同一个青春期的少女,突破理智的底线,爱得轰轰烈烈、坦坦荡荡。

  Top6李多海张赫

  《推奴》中的下贱婢女与官家公子,他们的爱超越了身份阶级,但一场意外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从此他为寻她行走天涯,重逢时她却已成为别人的妻,于是他的爱更宽广、更深厚、更无形,直至为她献出自己的生命。

  Top7朴敏英朴有天

  《成均馆绯闻》中惺惺相惜的一对,梁山伯与祝英台式的爱恋,他在识破她的女儿身前就已坠入情网,甚至怀疑自己的取向,但他还是不顾一切地选择了与她的爱情,尽管过程中夹杂了父辈的恩怨,但还是爱让他们一笑泯恩仇。

  Top8宋钟基&刘亚仁

  《成均馆绯闻》中亦情人亦朋友的一对,他们有相同的性别,他们是十年的挚交,他们知道彼此的习惯与秘密,他们为了彼此赴汤蹈火。其实没有证据可以说明他们之间有爱情,但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还是透露出了丝丝讯息耐人寻味。

  Top9孙艺珍李民浩

  《个人趣向》中的女房东与男房客,他大方承认自己是gay,让她放心与他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她享受着拥有异性闺蜜的美好与便利,却在某天发现他其实是个正常的男人且带有特别的目的,行将各奔东西才意识到他们之间早已生出了爱情。

  Top10 韩佳人&金南吉

  《坏男人》中的心机女与本命男,她感情受创于是企图靠近富家公子,殊不知半路杀出的他才是真正的真命天子,他们想朋友一样相处,为彼此担心牵挂,他帮她接近她理想的情人,也帮她收拾烂摊子,他对她不曾说出爱,他的欲望早已被仇恨填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