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秘密花园》办演唱会 主演玄彬尹尚贤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韩剧《秘密花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周末剧《秘密花园》将于本月15日举行OST演唱会,白智英等演唱该剧OST歌曲的歌手以及玄彬尹尚贤等主演都将出席。

  这场《秘密花园》OST演唱会将于15日晚在首尔儿童公园举行,演唱会聚集了白智英等为《秘密花园》演唱OST歌曲的韩国国内顶尖的歌手,并且演唱会现场还配备了大型银幕,在演唱会时播出电视剧中的经典场景。

  玄彬、尹尚贤等电视剧主演也将参加该演唱会,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还将通过抽奖的方式赠送玄彬在剧中所穿的运动服等礼物,并在当晚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秘密花园》。

  据悉,这场《秘密花园》OST演唱会将作为该剧大结局中的一个场景于16日晚播出,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答谢一直支持该剧的观众。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