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ign》《我的公主》收视率竞争日趋激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Sign》与《我的公主》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开播的周三周四剧《Sign》与MBC电视台新开播的《我的公主》收视率竞争日趋激烈,6日晚,两部电视剧的收视差距从5日首播时的0.2%减少到了0.1%。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统计数据显示,6日晚播出的《Sign》的收视率比前一天首播时上升了1.6%,不过因为《我的公主》收视率也比前一天上升,《Sign》与《我的公主》的收拾差距反而从首播时的0.2%减少到了0.1%。

  《Sign》与《我的公主》作为SBS电视台与MBC电视台新年第一部周三周四剧,演员阵容与制作规模都不相上下,谁将成为收视竞争最后的胜者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受《Sign》与《我的公主》收视率上升影响,KBS2TV同时间段播出的《总统》6日晚仅创下7.7%的收视率,在当晚播出的三部电视剧中排名倒数第一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