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金泰熙做客 满意净化眼球情侣封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宋承宪金泰熙主演的最新韩剧《我的公主》正在韩国热播,两大俊男美女携手搭档引起热议,两人更被称为“净化眼球情侣”。日前,剧中四位主演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大谈新剧角色及拍摄心得,并给所有新浪网友拜年。

视频:宋承宪金泰熙做客 满意净化眼球情侣封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跟新浪网友们打个招呼吧,还有介绍一下新剧的角色。

  金泰熙: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通过《我的公主》回归的金泰熙。

  宋承宪:我是宋承宪

  朴艺珍:我是朴艺珍

  柳秀英:我是柳秀荣

  宋承宪:我是《我的公主》中饰演朴海英的宋承宪。

  金泰熙:大家好,我是《我的公主》中饰演李雪的金泰熙。

  朴艺珍:我是饰演吴润珠的朴艺珍

  柳秀英:我是饰演南正宇教授的柳秀荣,见到大家非常高兴!

  新浪娱乐:出演这部电视剧的契机是什么?

  宋承宪:大概在一年多前就看到了这部剧的剧本,看到剧本以后就带着一定要演的想法,一直把剧本看完。这是我第一次挑战浪漫喜剧,也是在我刚出道的作品《三男三女》之后最活泼的一个角色。比起角色的活动主要还是因为整部剧是浪漫喜剧所以活泼轻快,在拍摄的时候也觉得每天每天都很开心,是我个人非常期待的电视剧作品。

  金泰熙:李雪这个角色话非常多很活泼,也经常做些无厘头的事,非常羡慕她蹦蹦跳跳的样子,对于这样的角色有了想法,所以决定出演的。

  朴艺珍:我在看电视剧《意面》的时候,说实话看电视剧会好奇导演的并不多,虽然《意面》没有看过几集,但它让我非常好奇导演是谁,这次听说是权锡昌导演,所以想要一起合作的想法特别强烈。

  柳秀英:南正宇教授是把爱看得非常真挚的人,这一面非常让我满意,是一个没有钱也没有后台的人物这点也很满意,在我能表现出来的地方可以对作品有一点添彩,让它变得更有意思的话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还有我退伍以后可以让我大笑的事基本没有,通过这部电视剧让我笑了很多,我个人觉得我选择这部戏非常正确。

  新浪娱乐:宋承宪金泰熙被称做“净化眼球情侣”,对此二人有什么感想?

  金泰熙:很满意当然也觉得很光荣。我们的现场拍的照片在网上公开了很多,我的感觉有些透明的表情和宋承宪前辈等着我的那个镜头是我们第一次在电影中不像约会的约会的场面,那个镜头的评论里有人写了“谁把漫画书撕了吗”,看到那个的时候觉得特别的高兴。但是电视剧拍摄的安排特别紧,所以电视剧前半和后半的身体状况完全不一样,因为这点所以觉得有些负担感。

  新浪娱乐:对于饰演的角色做了哪些准备?

  金泰熙:我的角色和我实际的性格差很多,所以苦闷了很久,宋承宪前辈给了我很多建议,说让我按照我平时的样子做就好了,所以我确信其实我平时也是有这样一面的,于是拍摄的时候只是简单地想着,只要演出有我个人特色的李雪就好了。现在已经都适应了,感觉慢慢地越来越像李雪了,所以现在没有那么纠结了。

  新浪娱乐:对于接拍这部电视剧做了哪些思想准备?

  宋承宪:每次对于不管什么作品都会做的准备和决心就是,一定要做到最好,比起结果在过程中要努力不要后悔很重要。不管怎么说我已经选择了这部作品,已经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回头,和权锡昌导演还有我们的演员们,一起非常愉快地努力把作品完成到最后。到结束播出的那天为止一直尽全力,努力做出一部热情温暖的作品。

  新浪娱乐:最后再跟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宋承宪:我们的《我的公主》在2011年1月5号晚上开始播出,拜托大家多多期待多多支持!

  新年快乐!娃娃发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