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合BEAST成员李起光将亮相《我的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BEAST李起光
text2 李起光将亮相《我的公主》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EAST成员李起光将于13日晚在MBC周三周四电视剧《我的公主》中首次亮相,与金泰熙上演对手戏。

  李起光将在13日晚的《我的公主》中以海鲜屋打工仔的身份亮相,在今后的剧情中他将与金泰熙一起进入王宫成为御厨。

  李起光在作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出道后,出演了《穿透屋顶的High kick》等迷你剧和众多综艺节目,凭借出色的演技被《我的公主》导演看中,成为了该剧的正式演员。

  李起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和金泰熙,宋承宪等大牌明星共同出演一部电视剧,放佛就像是做梦一样,他一定会尽全力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让观众们失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