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尾崎丰经历被改编成日剧 成宫宽贵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6: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饰演尾崎丰的成宫宽贵 饰演尾崎丰的成宫宽贵
已故歌手尾崎丰 已故歌手尾崎丰
左起成宫宽贵、须藤晃出席出席电影《风之少年:尾崎丰 永远的传说》记者见面会 左起成宫宽贵、须藤晃出席出席电影《风之少年:尾崎丰 永远的传说》记者见面会
饰演尾崎丰的成宫宽贵 饰演尾崎丰的成宫宽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男星成宫宽贵主演、根据传奇歌手尾崎丰经历改编的东京电视台特别日剧《风之少年:尾崎丰 永远的传说》22号结束拍摄,还在东京的工作室举行了采访会,成宫宽贵很庆幸通过这次演出能接近尾崎丰这个传奇人物。

  尾崎丰1983年凭借单曲《15之夜》和专辑《十七岁的地图》出道,他在歌曲《毕业》中表露出的激烈感情征服了无数年轻人,可惜他却在1992年4月因为肺水肿死去,年仅26岁。这部特别剧根据音乐制作人须藤晃记载的尾崎丰回忆录改编,讲述了尾崎丰16岁在选秀中与须藤晃相遇,讲述他的出道演唱会,二十岁左右的烦恼等,由制作过《中央流沙》等日剧的洞泽美惠子担任编剧。

  22号的见面会上,成宫宽贵的穿着和发型都保持着尾崎丰的风格,与他一起出席活动的还有原作者、也是尾崎丰的音乐制作人须藤晃,成宫宽贵说:“拍摄日剧前我和须藤晃一起录音,那时候觉得真是非常接近尾崎先生了,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但是刚接到片约的时候成宫宽贵也有些紧张,他说:“他(尾崎丰)真的是传说中的巨星,他的歌到现在都有很多人喜欢,对我来说这个挑战太大了。这是我在演艺圈工作的第11年,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努力了十年,我也希望有一个飞跃,所以经过再三考虑还是答应了。”

  须藤晃表示选择成宫宽贵主演就是因为他和尾崎丰很相似,要扮演尾崎丰当然要挑战音乐,剧中所有的曲子都由成宫宽贵亲自演唱,而且他也和尾崎丰当年一样,接受了须藤晃的指导,成宫宽贵非常希望能通过这部剧给为了生活疲于奔命辛苦的人们送去鼓励,该剧将于3月21日播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