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金泰熙《我的公主》大团圆结局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我的公主》大团圆结局落幕 《我的公主》大团圆结局落幕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周三周四剧《我的公主》24日晚以15.0%的收视成绩落下了帷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2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4日晚播出的《我的公主》大结局收视率比前一天14.6%的收视率上升0.4%达到了15%。

  《我的公主》在上月5日以15.9%的收视率开播,开播后第二周曾一度突破了20%收视大关,但是在第5集时该剧的收视率又重新回到10%后半段,最终以15%的收视率落下了帷幕。

  《我的公主》大结局中,宋承宪等剧中主要角色都找到了各自的感情归宿,为《我的公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从下周开始MBC电视台将播出池成等人主演的新剧《royal family》。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