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ign》大结局创收视新高 播放事故惹观众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4:2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Sign》大结局创收视新高 《Sign》大结局创收视新高
《Sign》 《Sign》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Sign》10日晚播出大结局,虽然发生了画面消失等重大播出事故,不过《Sign》大结局仍凭借男主角朴信阳死亡这一具有冲击性的结局吸引大量观众,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10日晚播出的《Sign》大结局中后期剪辑赶工的痕迹非常明显,不仅在长达20多分钟的时间里效果音和演员说话的声音非常模糊,甚至还出现了电视台信号调整时才会有的彩屏画面,让不少观众都大为不满。

  《Sign》大结局中朴信阳饰演的验尸官以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抓获了一系列杀人案的真凶,男主角死亡这一具有冲击性的结局给该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使《Sign》大结局虽然发生上诉播放事故,不过收视率依旧达到了开播以来最高的25.5%。

   《Sign》作为韩国首部验尸官题材的作品,凭借朴信阳,金雅中等主演的精湛演技和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受到观众喜爱,在与《我的公主》等竞争对手的收视竞争中将冠军宝座守到了最后。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