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芦田爱菜新剧《再见我们的幼稚园》重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8:28  新浪娱乐
图片:《再见我们的幼稚园》海报 图片:《再见我们的幼稚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超萌萝莉童星芦田爱菜领衔主演,3月30日播出时出现事故的日本电视台SP剧集《再见我们的幼稚园》,确定将于今年4月10日下午重播。

  本剧讲述五个幼儿园孩子考虑到转园后就不能再在一起当朋友,于是瞒着大人用自己的力量出外旅行的感人故事。

  芦田爱菜因演出本剧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主演,加上本剧是2010年日本电视台曾播出的《母亲》的工作人员打造的新剧,因此引起不少的话题。但是30日播出的时候发生了故障,于是少了一段戏。为此日本电视台方面表示:“SP剧集《再见我们的幼稚园》在播出时出现状况,真是非常抱歉。”遂决定4月10日重播。(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