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OSS》续集办活动 天海祐希称拍摄现场很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51  新浪娱乐
天海祐希粉丝活动现场图 天海祐希粉丝活动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热门刑警日剧《BOSS》(富士电视台)即将于4月14日推出续篇。4月9日,粉丝活动《BOSS 第一季系列故事全部展示!上映会》在位于东京都新宿区的“新宿wald9”电影院举行,主演天海祐希到场进行了舞台陈词。

  尽管当天的活动是安排在了夜里举行,但是现场仍然是集结了很多的粉丝。天海祐希表示说:“现在是一个非常辛苦的时期,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抱着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度过这次难关。为了能够给大家带去一点动力,所有的工作人员也是非常用心地拍摄了此次的新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当在活动现场被粉丝们问到“怎样才能使自己长高?”的时候,天海祐希建议称:“要多摄取钙质,多运动,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心里默默地想着‘长啊!长啊!’我一直到25岁的时候都还在长,所以相信大家也一定没有问题的。”而当被问到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情的时候,天海祐希则是立刻笑着回答道:“那自然就是《BOSS》能够再一次上映了!拍摄现场真的很棒,大家都很有趣,整个过程拍摄得都很开心。演员们经常会在一起讨论彼此的角色,可以毫无顾忌地给出一些建议,这种感觉真的是很不错!”

  《BOSS》讲述的是,由天海祐希饰演的刑警大泽绘里子,被选为警视厅搜查一科新设部门“特别犯罪对策室”的室长,带领着玉山铁二、户田惠梨香等人饰演的个性十足的成员,解决一个个凶恶犯罪的故事。第一季于2009年4月开始播出,平均收视率为17.0%,最终回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0.7%。第二季将从4月14日开始,于每周四晚上10点播出,第一集为75分钟加长特别篇。

  此次粉丝活动于4月8日、9日连续两天晚上举行,播出了第一季11集的无删减完整版故事。除了天海祐希以外,玉山铁二和温水洋一也到场出席了此次活动,另外刚刚在4月7日迎来自己生日的玉山铁二还得到了现场全体人员的祝福。(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