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档最受期待日剧排名 《仁医2》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55  新浪娱乐
《JIN仁医》资料图 《JIN仁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2011年的春季日剧即将陆续登场,其中有人气日剧的完结篇,也有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学园日剧,集结了各种类型的日剧,日本公信榜在三月底对春季日剧进行了期待度调查,最受期待的是大泽隆夫主演的人气医疗日剧《JIN仁医2》,而且前三甲都是人气日剧的续集篇,第二名是天海佑希主演的刑警剧《BOSS2》,第三名是吉濑美智子首次主演的日剧《钢之女》的第二季。

  综合男女观众投票结果来看,《JIN仁医2》的完结篇成为了两个排行榜的冠军,该剧由大泽隆夫主演,讲述脑外科医生南方仁穿越时空来到幕末时代,尽管卷入激烈动荡的历史漩涡还是依旧坚持做医生的故事,剧中内野圣阳饰演坂本龙马,女演员有绫濑遥和中谷美纪等,都是非常有人气的演员,2009年播出第一季时曾创下23.5%的高收视,成为当年民办电视台日剧中的冠军,之后很多观众表示期待出续集,一位男性观众留言称:“这是我活了45年见到的最棒的一部日剧,从播完之后我就一直期待出续集。”主演大泽隆夫也在续集的制作见面会上说:“出演续集是我在演员道路上所做的最大的决断,我认为制作续集本身就需要很大的勇气。”

  第二名《BOSS 2》由天海佑希主演,她在剧中饰演大泽绘里子,她的部下都是各部门丢下的包袱,但是她却带领着这些有个性的部下与各种犯罪作斗争。这部剧得到了十几、二十几岁年轻观众的支持,尤其得到了女性观众的青睐,在这部分观众心中它的分量已经超越了《JIN仁医2》,一位女观众留言说:“我喜欢因为主演天海佑希太帅了。”剧中饰演刑警的还有户田惠梨香、温水洋一等,个性、搞笑的演技以及精密推理成为该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第三名是吉濑美智子饰演小学教师的学园日剧《钢之女2》,讲述老师与学生们以及与过度保护孩子的家长们之间的故事,第一季在去年十月作为深夜日剧播出,给观众很大的冲击力,因此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决定出续集,成为朝日电视台史上最快出续集的日剧。不少观众认为有孩子的家长们都应该看看这部作品,第二季改在黄金时段播出,应该会吸引更多年龄层的观众。

  排行榜的第七名是由TOKIO组合松冈昌宏主演、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高中生餐厅》,第八名是人气偶像组合AKB48全体出演的日剧《真假学园2》,学园作品共有三部进入了前十名,再次证实了学园剧的人气。SMAP香取慎吾主演的月九剧《得到幸福吧》一改之前作品的特色,放弃了揭发犯罪心理的以及推理解谜的紧张感,改成讲述婚姻介绍所的故事,期待度排在第五位。另外还有探寻工作女性以及母亲们的“幸福的形式”的《REBOUND》和《出生》,其中很多故事都让人感觉温暖,这也是本季日剧的一大特点,或许这次能给日本电视剧界吹起一阵新风。

  2011年春季日剧期待度排名:

  1:《JIN仁医2》

  2:《BOSS2》

  3:《钢之女2》

  4:《REBOUND》

  5:《得到幸福吧》

  6:《出生》

  7:《高中生餐厅》

  8:《真假学园2》

  9:《养狗那点事:SKY在我家的180天》

  10:《GOOD LIFE》

  附:2011年春季档主要日剧名单:

  TBS电视台:

  《JIN仁医》(大泽隆夫、绫濑遥、小出惠介、桐谷健太等)

  《神南署安积班4》(佐佐木藏之介、中村俊介、冢地武雅、黑谷友香等)

  《出生》(崛北真希、大仓忠义、中岛健人等)

  《肌肉女孩》(市川由衣、李俊基、水上剑星等)

  《伴君入眠》(矢田亚希子、三浦翔平、铃木胜大等)

  《冷暖人间》(泉品子、宇津井健等)

  富士电视台:

  《得到幸福吧》(香取慎吾、黑木明纱、仲里依纱、藤木直人等)

  《丢掉姓名的女神》(杏、仓科加奈、木村佳乃、鹤野刚士等)

  《GOOD LIFE》(反町隆史、荣仓奈奈、井川遥等)

  《BOSS2》(天海佑希、竹野内丰、户田惠梨香、沟端淳平等)

  《高护木的规矩》(阿部贞夫、芦田爱菜等)

  《恶魔在雾中》(入山法子、户次重幸、大泽树生等)

  东京电视台:

  《铃木老师》(长谷川博己、臼田麻美等)

  《真假学园2》(AKB48成员)

  朝日电视台:

  《遗留搜查》(上川隆也、贯地谷志保、大杉涟、佐野史郎等)

  《钢之女2》(吉濑美智子、要润、设乐统等)

  《明日香工业高校》(武井咲、松阪桃李、永山绚斗等)

  《迷宫先生8》(渡濑恒彦、樱井淳子、七濑夏美、林泰文等)

  《养狗那点事:SKY在我家的180天》(锦户亮、水川麻美、田口淳之介等)

  日本电视台:

  《REBOUND》(相武纱季、速水重道、栗山千明、胜地凉、西山茉希等)

  《高中生餐厅》(松冈昌宏、吹石一惠等)

  《失恋保险》(城田优、福田沙纪、古田新太等)

  NHK:

  《太阳公公》(井上真央、田中圭、满岛光等)

  《麦当娜·拜尔德:为女儿生子》(松坂庆子、国仲凉子等)

  《江:公主们的战国》(上野树里、宫泽理惠、水川麻美等)

  (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