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川由衣与李弘基出席《肌肉女孩》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46  新浪娱乐
市川由衣(右)、李弘基(左)《肌肉女孩》发布会现场图 市川由衣(右)、李弘基(左)《肌肉女孩》发布会现场图
市川由衣(右)、李弘基(左)《肌肉女孩》发布会现场图 市川由衣(右)、李弘基(左)《肌肉女孩》发布会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TBS电视台最新春季深夜日剧《肌肉女孩》制作发布会,昨日在东京都内正式举行,主演市川由衣和韩国男星李弘基到场出席。

  此次是市川由衣第一次尝试挑战出演体育题材方面的电视连续剧,同时也是市川由衣担当主演的第一部民放电视台电视剧。与市川由衣共同担当该剧主演的是韩国人气乐队FTISLAND的主唱、著名男星李弘基,此次也是他个人第一次主演日剧。

  在当天的制作发布会现场,两个人对对方也是赞不绝口,市川由衣表示称:“当我感到胃痛的时候,李弘基经常会为我按摩一些有助于缓解疼痛的穴位,真的是一个非常贴心的人!”而李弘基也是表示说:“起初我还以为市川由衣是一个非常冷淡的人呢,但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我才发现其实她是一个活泼、开朗、温和的女孩儿。”

  在此次的新剧当中,市川由衣将会负责饰演一名从父亲那里接过了衣钵、使得原本资金难以得到周转的女子摔跤团体一步一步地重振声威的年轻女社长梓,而她与李弘基在新剧当中饰演的韩国青年之间发生的一段美妙的爱情故事,以及精彩激烈的比赛场景,都将会成为本剧的重要看点之一。

  李弘基此次的角色定位是一个为了寻找母亲而来到日本的韩国明星,剧中的台词要用到很多日语,他本人也表示为此而感到苦不堪言。此前李弘基曾经看过日剧《诈欺猎人》和日本电影《咒怨》等等,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李弘基面对着日本媒体的提问,也基本上都是以日语来回答的,感觉进步了很多。而对于熬夜问题,市川由衣表示不喜欢,李弘基则表示说:“日本人不喜欢熬夜,但是韩国人挺习惯的,自己就是一个熬夜型的男人。”

  《肌肉女孩》预计将会于4月19日开始,于每周二的深夜0点55分在TBS电视台播出。另外,MBS电视台也将会从4月23日开始,于每周六的深夜0点半播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