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恩惠拍新剧片场照曝光 扎马尾像邻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尹恩惠拍新剧片场照曝光扎马尾像邻家女(图)
尹恩惠新剧剧照 图来自网络

  中新网4月15日电 11日,演员尹恩惠在拍摄新剧《对我说谎吧》时的片场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她扎马尾,穿着运动衣十分清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照片中的她用橡皮筋把头发随意束到脑后,身穿蓝色运动上衣,脚穿拖鞋,看上去就像随和的邻家女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