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露肩粉裙可爱亮相 时隔6年重返韩国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44  中国新闻网
张娜拉露肩粉裙可爱亮相时隔6年重返韩国荧屏
张娜拉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流明星张娜拉时隔6年将重返韩国荧幕,出演KBS第二套周一、周二新剧《童颜美女》。张娜拉27日出席在首尔江南区举行的新剧《童颜美女》制作发布会,介绍了剧中她所扮演的角色和在中国拍戏的感受。

  张娜拉说,在中国的最近六个月里连续拍摄了三部作品,之后抽空去日本旅游,这时候收到了出演《童颜美女》的提议。由于已经对这部戏有一定的了解,加上自己想扮演比较阳光的角色,因此欣然接受了出演提议。

  该剧讲述在一家纺织公司工作整整14年的女主角李素英,以“年龄不小”为由被炒鱿鱼后,装扮比自己小9岁的妹妹成功就业的故事。张娜拉剧中饰演女主角李素英。

  “从某种角度看,该剧情节可能老套一点,角色也了无新意,但包括我在内的剧中人物只要配合默契,该剧一定很好看。其实我有婆婆妈妈的一面,我要通过该剧给观众展现我更为真实的面貌。”张娜拉说。

  张娜拉近几年在中国活动的时间比在韩国的时间更长。她对此表示,有时候对一直盼望我重返国内舞台的粉丝感到歉意,但我在中国的这段时间里过得很愉快。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不像韩国,在中国一般都到郊区拍戏,这一点让我感到舒畅清新。

  张娜拉坦言,因为时隔6年重回韩国拍戏,有点担心是否会给剧组带来麻烦,另一方面也好奇观众反应。因此,她表示无论如何,都会为《童颜美女》尽己所能的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