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童颜美女》收视惨淡 剧情被指无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52  新浪娱乐
张娜拉新剧《童颜美女》海报 张娜拉新剧《童颜美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张娜拉主演的KBS2TV新周一二剧《童颜美女》陷入收视苦战,开播后连续两集收视率都未能突破10%,在收视率排行榜排名垫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4日最新发布的收视统计数据显示,《童颜美女》3日晚的收视率仅为6.3%,虽然比2日开播时的收视率上升了0.2%,但是与同时间段播出的MBC《同伙》以及SBS《Midas》的收视率均相差了10%以上。

  《童颜美女》虽然号称是爱情喜剧,但至今播出的两集《童颜美女》却将重点放在了张娜拉饰演的女主人公在公司受到各种欺辱的内容上,完全让人看不出是一部爱情喜剧,缺乏新意的老套剧情也难以对观众形成吸引力。

  3日晚与《童颜美女》同一时间段播出的MBC电视剧《同伙》收视率达到了16.1%,而SBS电视剧《Midas》则是创下了16.0%的收视率,收视率只有6.3%的《童颜美女》则是在收视率排行榜排名垫底。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