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想艺术大赏落幕 李秉宪玄彬获大奖汤唯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47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26日晚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韩国演员李秉宪玄彬分别获得电影部门和电视部门的大奖。中国女演员汤唯则是成为了百想艺术大奖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最佳女主演的外国女演员。

视频:汤唯百想大赏获封影后 上台领奖感谢玄彬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李秉宪凭借《看到恶魔》获得了电影部门的大奖。在这部影片中,李秉宪完美地演绎了主人公的复仇心理,精湛的演技广受外界好评。而电视剧部门的大奖则被《秘密花园》男主人公玄彬获得。目前玄彬因正在服役的关系并没有出现在颁奖礼上,以特别影像的形式向观众发表了获奖感言。

  《秘密花园》除了电视剧部门的大奖以外,还获得了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电视剧部门的最佳作品奖、最佳剧本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等奖项,成为今年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电视剧部门最大的赢家。

  电视剧部门的最优秀男女演员奖分别被《巨人》的郑宝锡与MBC电视剧《同伊》韩孝珠获得,而电影部门的最佳男主演奖则是被《黄海》的河政宇和《晚秋》的汤唯所获得,汤唯也是百想颁奖礼历史上首个获奖的外国女演员。

  电影部门的最佳作品奖被元彬主演的《大叔》所获得,而最佳导演奖则是被《诗》的李沧东导演所获得。偶像组合出身的BigBang成员TOP与JYJ成员朴有天分别获得了电影部门和电视剧部门的新人男演员奖品和人气奖品,一起成为了双冠王。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电影

  大奖:李秉宪《看到恶魔》

  最佳女演员奖:汤唯《晚秋》

  最佳男演员奖:河政宇《黄海》

  优秀作品奖:《大叔》

  最佳导演:李沧东《诗》

  新人奖:TOP《到炮火中去》,申贤彬《欢迎?欢迎!》

  功劳奖:申成日

  人气奖:TOP《到炮火中去》,朴信惠《恋爱操作团》

  电视

  大奖:玄彬《秘密花园》

  最佳女演员:韩孝珠《同伊》

  最佳男演员:郑宝锡《巨人》

  优秀作品奖:《秘密花园》

  最佳导演:李正燮《面包王金卓求》

  新人奖:朴有天《成均馆绯闻》,刘仁娜《秘密花园》

  人气奖:朴有天《成均馆绯闻》,文根英《灰姑娘的姐姐》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