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明星安七炫将演“中国皇帝” 李泰兰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7:10  中国新闻网
韩明星安七炫将演“中国皇帝”李泰兰加盟(图)
安七炫(照片由SM娱乐提供)

  中新网5月31日电 韩国明星安七炫日前确定在中国古装剧《帝锦》中担任男主角,首次出演“中国皇帝”。而韩国女演员李泰兰也将加盟该剧。

  韩国“朝鲜日报”消息,电视剧《帝锦》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据悉,该剧是一部古装宫廷剧,讲述了新旧两个皇室间展开明争暗斗的权力之争以及爱恨情仇。安七炫饰演皇帝,将以新的魅力吸引众多中国粉丝的视线。

  该剧女主角是中国女演员施艳飞,此外还有郑亦桐、张茜和韩国女演员李泰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因为是韩中演员的合作作品,开播前就受到关注。目前,安七炫正在中国无锡拍摄该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