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冷都男PK温都男 各自散发魅力令女观众动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53  新浪娱乐
韩剧中大热的温都男和冷都男 韩剧中大热的温都男和冷都男

  一部《秘密花园》玄彬成为“冷都男”的最佳代表,随即通过facebook和twitter等传播,“冷都男”称号成为搜索量第一的火热关键词,2011年播出的韩剧中几乎每一部都有它的身影。那些有着高高的个子,外表堪称pecfect的冷漠都市男子被定义为“冷都男”。而与之相反的“温都男”也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原来是美男》中郑容和饰演的姜新禹,《玛丽外宿中》金在旭饰演的郑仁为代表人物,成为女性心目中“温暖的都市男子”的绝佳代言人。“冷都男”和“温都男”作为坏男人与好男人的典型代表,无时无刻都散发出各自的魅力,让女性为之动容。

  “冷都男”首先要具备“三有”:有钱、有学历、有外貌,其次他们通常都是以一副冰冷的面貌示人,不会关注除自身以外任何人的想法或行动,在他们所认知的世界里,只以“自我”为中心,让人感到冷漠得刻薄,如金株元的口头禅“这确实是最好的吗?你确定吗?”等等。相反,“温都男”脸上会带着温暖人心的笑容,时刻准备着融化女人,是妈妈心中最佳的“母朋儿”,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女性在第一时间会不自主的向“温都男”靠近,如韩版《花样男子》中杉菜会先被花泽类吸引,《最佳爱情》中尹必周可以博得爱贞的好感。

  如果“冷都男”只有冷漠和傲慢,那么必不会得到女性的倾心,他们霸道的深情和不顾一切的专一才是让女性最为动心的地方。“温都男”与之相比,更多时候是默默守候在爱的人身后,在她受伤的时候轻轻给予爱抚,然后再小心翼翼等待表白的最佳时机,这样的男人都有着治愈系的笑容和明眸,给女性带来安全感。(Allenlu)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