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民浩主演《城市猎人》再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1:01  新浪娱乐
《城市猎人》剧照 《城市猎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民浩主演的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城市猎人》在8日晚再创自身最高收视率,向MBC电视剧《最好的爱》的收视冠军地位发起了挑战。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最新发布收视统计数据显示,8日晚播出的《城市猎人》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3.7%的收视成绩,比起上周创下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率上升0.9%,与MBC电视剧《最好的爱》的收视差距也缩减至了4.7%。

  《城市猎人》自上个月25日以10.5%的收视率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保持着稳定上升趋势,如果能继续保持这一态势,不久后就有望取代目前排在周三周四晚收视率排行榜第一位的《最好的爱》。

  8日晚与《城市猎人》等剧同一时间段播出的KBS电视剧《Romance twon》收视率仅为10.0%,继续排在了收视率排行榜倒数第一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