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收视:《童颜》翻盘 《城市猎人》稳扎稳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23:56  新浪娱乐
《城市猎人》只为你颤动的心 《城市猎人》只为你颤动的心
《能听见你的心吗》是复仇恶魔还是守护天使 《能听见你的心吗》是复仇恶魔还是守护天使
《童颜美女》起死回生的“张娜拉效应” 《童颜美女》起死回生的“张娜拉效应”
《新妓生传》鬼魂出现惹人不满 《新妓生传》鬼魂出现惹人不满

  新浪娱乐讯 本周(6月6日—6月12日)《新妓生传》中丝兰多模结婚的剧情推动了收视,飙至18%,上升到第二位,日日剧《我们家的女人们》难现辉煌,16.8%的收视跌落至第四位,《最佳爱情》车承元的精彩演绎下,依然坚守在第五名,《童颜美女》打破人们的想象,一跃至第六位,收视率比上周提高2.9%;李多海主演的《再见雷普利小姐》只维持了一周月火剧冠军,本周跌至周排行第十位。

  《能听见我的心吗》与恶魔相伴,会成为恶魔吗?

  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和崎岖的命运后,张俊贺(南宫民饰)从眼中冒出的仇恨光芒,使人看起来变得狠毒。选择待在父亲崔镇哲身边的他,是为了计划一次完美的复仇还是真的选择跟随他变成令人发指的恶魔呢?《能听见我的心吗》本周剧情急转直下,一直兄弟情深的车东株(金载沅饰)与张俊贺不仅反目成仇,在结尾处更是将彼此最后一丝情意用无情的言语斩断,台贤淑与崔镇哲的恩怨无可避免地落在他们两个人身上。南宫民“狠毒的演技”与金载沅“受伤的演技”成为关注的焦点。如果在最初期待的是金载沅回归后的表现,那么不得不说南宫民亦正亦邪的角色抢了他的风头。前几集中如守护天使般的形象配上发自内心的微笑,总能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温暖感觉,然而随着剧情的变化,南宫民将张俊贺从无助彷徨到怒而生恨的过程刻画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不寒而栗。究竟这场毁灭性的报复何处才是尽头,俊贺与东株的纠缠会以何种形式结束,都值得我们等待。

  《童颜美女》张娜拉宝刀未老

  本周最大的反转应该来自张娜拉,一部起初只有5.8%收视的电视剧竟然起死回生了!在尹恩惠与李多海的双面夹击下,张娜拉漂亮地打了一回翻身仗,破15%的收视率证明自己宝刀未老。除了本剧在情节上发展到一个高潮外,媒体分析在《童颜美女》播出前的足球赛也促成了收视大幅度提高。比剧情更具有逆转效果的收视率让制作组决定延长两集,可以说这是对“张娜拉效应”的信任。在阔别韩国荧屏6年的日子里,韩国年轻一代的女演员层出不穷,从歌手转行到模特跨界,韩国电视圈从不缺乏新人。张娜拉在中国发展的几年中,韩国早不知换了多少轮风景,6年后再次出现在荧屏上的她,面对人们的质疑和揣测,仍然兢兢业业的演着戏,不管外界有多少误解和疑惑,张娜拉还是一如既往努力着,这与她塑造的形象不谋而合,不管是大龄剩女还是农村少女,像草根一样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是张娜拉多年来仍然可以吸引人的重要原因。

  《城市猎人》棋逢对手稳扎稳打

  全国平均收视13.1%比上周提高1.9%,《城市猎人》从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缓缓上升,虽起伏不大但胜在走势平稳,在五六月开播的韩剧中表现中规中矩。与《最佳爱情》的追逐战本周仍屈居第二位,但与《浪漫小镇》相比高了足足4个百分点,不用特别为收视率发愁。

  背负身世秘密的人物形象,爱恨分明的人物个性将李润成(李敏镐饰)这个角色整体鲜活起来,加上李敏镐的帅气演出,好感备增。如果不是碰上车承元,如果不是碰上车承元演的喜剧,或许《城市猎人》的发展会更好一些。只可惜棋逢对手,车承元饰演的角色嬉笑怒骂自成一派别具特色,不仅找准了观众的笑穴,也牢牢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一段时间内难以撼动。前有《City Hall》先例,连续20集蝉联收视冠军的主角,轻易不会被人超越,目前来说对《城市猎人》最重要的还是保持住自身上升的趋势,稳扎稳打才是最佳战略。

  《新妓生传》兰模大婚收视飙高

  在经历了一系列曲折后,丝兰和多模终于能够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实属不易。观众看到二人结婚也终于为他们松口气,不需要再为纠结的命运而牵肠挂肚。与剧情高潮对应的收视率也前所未有飙到19.3%,说明观众还是喜欢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场面,虐人的情节固然吸引眼球,但幸福美满的生活更让人向往,这也是观众心之所向。虽然大欢喜的场面让人高兴,可不明身份的鬼魂现身还是让观众惊出冷汗,在怀疑此鬼魂真实身份后,不免对编剧产生怨言,如此和谐的一幕中为何要编出荒唐的剧情,实在让人费解。也有观众指出,编剧能力有限,丝兰和多模婚后的生活片段与《人鱼小姐》如出一辙,想象力和创造力不足让人小有失望。

  韩剧一周收视TOP10 (6.06-6.12)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TNmS Media Kore)

  1、周末连续剧《相信爱情》         KBS2     23.0%

  2、周末特别策划《新妓生传》       SBS      18.7%

  3、周末连续剧《一闪一闪亮晶晶》   MBC      17.6%

  4、日日连续剧《我们家的女人们》   KBS1     16.8%

  5、周三四档剧《最佳爱情》         MBC      14.4%

  6、周一二档剧《童颜美女》         KBS2     14.3%

  7、周三四档剧《城市猎人》         SBS      13.1%

  8、周末特别企划《能听见我的心吗》 MBC      13.1%

  9、历史剧《广开土大王》           KBS1     12.0%

  10、周一二档剧《再见雷普利小姐》  MBC      10.0% (Allenlu)

(责编: qbbea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