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猎人》受伤剧照曝光 苍白令人心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6:24  新浪娱乐
李敏镐肩部“受伤” 李敏镐肩部“受伤”
李敏镐剧中受伤 李敏镐剧中受伤
李敏镐脸色苍白 李敏镐脸色苍白

  新浪娱乐讯 李敏镐主演的SBS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城市猎人》正在热播,据悉,在将于6月16日播出的第八集中,将上演执行“五人会处决计划”的李敏镐肩部受伤的场面。

  剧中,有着敏捷的身手、总是让对手陷入危机的“城市猎人”允成,这一次自己却面临危机。虽然始终保持冷静,从危机中逃脱出来,但是也变得遍体鳞伤。

  本月4日在庆畿道摄影棚内进行的拍摄中,李敏镐呈现出陷入致命危机的瞬间、独自痛苦的“城市猎人”的男性面貌。预告片中已经播出李敏镐沉着应对危机的场面,增加了观众更多的期待。

  此外,昨天(13日)李敏镐在《城市猎人》的拍摄中遭遇车辆爆破事故,让很多粉丝为他担心,所幸李敏镐并没有受到外伤,只是接受简单的急诊治疗后继续投入到拍摄中,对电视剧的拍摄也不会造成影响。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