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月阿丽莎连续20年主演日剧 新剧首演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01  新浪娱乐
观月亚里沙 观月亚里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众所周知日本艺人出道非常早,一般10来岁就开始在娱乐圈打拼,今年34岁的女星观月亚里沙同样不例外。确定主演TBS今年7月剧集《华和家的四姊妹》的她,已经连续20年都主演连续剧了,这个骄人的成绩让她成功开创了日剧史上的记录。

  《华和家的四姊妹》改编自《东京爱情故事》、《你好吗?俊平》(又译:高校之恋)等日剧原著漫画作者柴门文又一同名力作。围绕华和家的四姊妹日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展开故事,观月亚里沙在剧中扮演一个离过两次婚有三个孩子,如今是单身妈妈的次女。

  连续20年来,每年观月亚里沙最少都会主演一部日剧,而在此次的作品中,她离过两次婚,有了三个孩子,当上了单身妈妈,被称作“恋爱多多的魔女”。这个角色也是一直以来都扮演好女人的观月亚里沙,得以首次挑战演出一个坏女人。

  对此观月亚里沙表示:“经历过多次恋爱的女人这个角色很有趣。因为我太爱自己了周围人都很担心我的恋爱问题。我会努力表现出我的女人本质。”

  《华和家的四姊妹》同名漫画原著是柴门文2005年到2008年在周刊早晨上连载的作品。被花花公子父亲(远藤宪一 饰)和一心为爱的母亲(宫崎美子 饰)灌输各种理念成长起来的“华和家的四姊妹”,在“恋爱”、“结婚”问题上演绎出各种情态。

  观月亚里沙剧中扮演次女华和竹美,由于过分遵从自我意志生活,因此多次离婚,被家人看做华和家的耻辱、问题儿童,甚至更夸张有称呼她恶魔的,总是会惹出各种麻烦。而被看作异类的她慢慢受到家人的影响,和家人之间的牵绊越来越深。本剧重点围绕华和家的四姊妹,讲述她们的恋爱结婚经历,借此突出女人的幸福和生存意义的成长主题。

  观月亚里沙表示自己已经看完了原著漫画并说:“我扮演的是四姊妹中走最性感路线也最受异性欢迎的竹美。看起来非常坚强,其实也很单纯。”

  TBS电视台为观月亚里沙挑选的档期是星期日剧场,目前正在热播春季最高收视率日剧《仁医2》,而预计接档《华和家的四姊妹》的,则是计划10月开播的木村拓哉新剧《南极大陆~挑战神圣领域的男人和狗的故事~》(暂定名)。

  对此TBS电视台的制作人植田博树解释说:“我们是故意安排在两部男人味儿十足的作品中间夹杂女性作品。而观月亚里沙显然是那个能够为星期日的晚上传达出强烈讯息的女演员,所以邀请出道30周年的观月亚里沙。”

  不过选角儿上还有一个小插曲,原本制作人希望观月亚里沙可以扮演长女,不过柴门文本人以及包括导演在内的六个主要幕后人员,都一致认为她更适合次女这个角色。观月亚里沙自己也更满意次女这个角色。柴门文给出了建议说:“女人有毒,是一种惊人的魅力。请千万不要去除让男人移不开视线的毒素。”

  1992年年仅15岁地观月亚里沙首次主演了电视剧,那是富士电视台的《下课后》,此后每年都可以在小银幕看到她美丽的倩影,并且每一次都是挑大梁的主角。面对这种惊人的记录观月亚里沙却很冷静表示:“无论演多少年,开机当天和首播收视率出炉那天都会很紧张。竟然已经持续了20念了。我想我的体力正是在这种紧凑的形成中锻炼出来的。这次也是,绝对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此外,吉濑美智子将在剧中扮演身为杂志社主编的女强人长女藤子,贯地谷诗穗梨则是在假发公司上班很容易受到周围人影响缺乏自我的三女樱子,四女小梅则是在艺术大学演剧科读大二没有谈过恋爱的超级宅女,由目前正当红的17岁女星川岛海荷扮演。而NEWS成员加藤成亮,则将在剧中扮演樱子的对象却喜欢竹美,更合藤子有奇怪关系的英俊帅气的自由摄影师益子正三郎。(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