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柏木由纪出演新剧 与同团前田敦子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柏木由纪资料图 柏木由纪资料图
柏木由纪(左)与前田敦子资料图 柏木由纪(左)与前田敦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人气偶像组合AKB48总选举中夺得季军位置的柏木由纪接拍7月10日开播的富士台日剧《偷偷爱着你》,饰演在贵族学校上学的千金小姐岸里树理,和队友前田敦子饰演的芦屋瑞稀成了情敌,柏木由纪表示既然是在日剧里,就可以大胆燃烧恋爱火花了。

  六月初AKB48举行第三次总选举,柏木由纪从去年的第八名一下子成了现在的第三名,这次她接拍了黄金时段日剧《偷偷爱着你》,虽然以前她也曾出演过AKB48相关作品,有一定演出经验,但出演正规日剧这还是第一次,她说:“我从没出演过AKB48日剧之外的日剧作品,第一次进拍摄现场一看,马上感受到男孩子们的热血青春,我也很受鼓舞呢。”

  该剧2007年曾播出过堀北真希主演的版本,讲述一位名叫芦屋瑞稀的少女对跳高选手佐野泉一见钟情后,女扮男装进入男子学校鼓励泉继续努力的故事。柏木由纪饰演的树理是女子学校的才女,让很多男生女生非常羡慕,和瑞希一样也喜欢着泉。

  该剧制作人后藤博幸表示,树理这个角色做事认真努力,是个才女,柏木由纪很适合这个角色。前田敦子已经开始拍摄该剧,她告诉柏木由纪现场气氛很好,柏木由纪说:“这次我会一边向前田学习演技,一边发挥出自己的特色。”AKB48总选举冠军和季军的爱情争夺战非常吸引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