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剧《仁医》完结观众求看续集 TBS称不会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4:50  新浪娱乐
日剧《仁医》资料图 日剧《仁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大泽隆夫主演的日剧《仁医》完结篇昨天终于播出了最终回,2009年该系列播出第一部成为当年的收视率亚军,今年播出的续集兼完结篇备受关注,全集平均收视率20.5%。虽然观众依旧期待看到续集或者电影版,但是TBS电视台宣传部透露:“我们没有制作续集的预定,真的要和仁医生告别了。”

  《仁医》根据村上纪香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脑外科医生南方仁穿越时空回到幕末时代,通过医术与幕末英雄坂本龙马相遇,陷入历史漩涡的故事。在最终回播出前的一集,南方仁与坂本龙马永别了,最终回他意识到了自己所剩的时间不多,希望把所有的医学知识都留在仁友堂。(布布)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