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原里美出席日剧《BULL DOCTOR》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前左)江角真纪子、(前右)石原里美、(后左)志田未来、(后右)市毛良枝《BULL DOCTOR》制作发布会现场图   (前左)江角真纪子、(前右)石原里美、(后左)志田未来、(后右)市毛良枝《BULL DOCTOR》制作发布会现场图
江角真纪子《BULL DOCTOR》制作发布会 江角真纪子《BULL DOCTOR》制作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最新夏季日剧《BULL DOCTOR》的制作发布会活动,6月27日在位于东京汐留的日本电视台当局正式举行,剧中的两大女主演江角真纪子和石原里美都纷纷到场出席。

  此次江角真纪子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人公、法医学者大达珠实,而石原里美饰演的则是一个与之对立的角色、刑警釜津田知佳。此次是石原里美首次挑战出演女刑警的角色,对此她也是略显强势地微笑着表示说:“能够这样盯着一位女性这还是第一次。不过对于这样盯着江角真纪子前辈一事,我却从中微微地感受到了一些快感。”

  该剧是一部医疗悬疑剧,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以法医学者大达珠实和精英女刑警釜津田知佳之间的对立为中心,讲述的是大达珠实通过发掘尸体身上残留下来的“无声”的线索,从而不择手段地来探究事件真相的故事。

  此次是江角真纪子在时隔四年之后再一次担当电视连续剧的主演,在剧中她除了要努力地工作,还要照顾自己9岁的儿子,可以说是非常地辛苦,她表示说:“自己16岁的时候,父亲离自己而去,5年前弟弟又因为得了癌症而离开了这个世界。身边的亲人相继离开了自己,这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如今我已经接受了这一切,今后将要如何生活,我将会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死亡其实距离自己并不遥远。”

  除了江角真纪子和石原里美之外,稻垣吾郎、志田未来、大野拓朗、青木绫平、市毛良枝等剧中的其他主要演员也都纷纷出席了当天的活动。稻垣吾郎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大达珠实的同事、釜津田知佳的交往对象名仓润之助,一个极具神秘感的人物。此次也是稻垣吾郎与江角真纪子继1997年的日剧《恋爱的单程车票》以来,在时隔了十四年之后的再度合作。巧合的是,两部作品是由同一个电视台推出的。稻垣吾郎表示说:“能够被两位如此出色的女性包围着,我真可以称得上是这个夏天最最幸福的人了!”

  该剧预计将会从7月6日开始,于每周三的晚上10点钟在日本电视台NTV频道当中播出。(布布)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