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川爆笑团》办试映会 林遣都曝片场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54  新浪娱乐
林遣都 林遣都
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
左起桐谷美玲、林遣都 左起桐谷美玲、林遣都
左起桐谷美玲、林遣都 左起桐谷美玲、林遣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中村光的人气漫画《荒川爆笑团》改编的真人版日剧,7月13日在东京举行了完成披露试映会,首次主演日剧的男星林遣都和女主角桐谷美玲出席了这次活动,林遣都还爆料由于化妆原因,拍摄时他总问小栗旬是不是生气了。

  《荒川爆笑团》是中村光从2004年开始在《YOUNG GANGAN》杂志连载的搞笑故事,讲述大企业社长独生子小招溺水后被自称金星人的流浪少女小珊所救,为了报恩答应对方谈恋爱的要求,留在住着无数个性人物的荒川河畔所发生的一些列夸张搞笑又温情的故事。剧中农场主P子又原早安少女成员安倍夏美饰演,美女牧场主玛利亚由片濑那奈饰演,小招的父亲市之宫积由上川隆也饰演。当然最搞笑的还是小栗旬饰演的河童村长,山田孝之饰演的星星,还有城田优饰演的像佣兵一样强悍的修女。

  试映会上,林遣都回忆起搞笑的拍摄说:“大家都有很多剧本上没有的即兴表演,要憋着笑拍戏真是很辛苦。”尤其化妆得像河童一样的小栗旬更搞笑,林遣都说:“小栗旬化妆之后面部就不能动了,最初我一直认为他在生气都没法好好跟他说话,还无数次问他是不是生气了。”不过后来小栗旬曾称赞林遣都演戏时表情很好,让他都很感动。桐谷美玲说:“小栗旬都是直接穿着河童装休息的,看他吃饭团的样子真是很可爱。”

  对于第一次做主演林遣都说:“一开始导演说过主演就是团长,所以其他演员都叫我团长,一开始真是压力很大啊,不过后来就慢慢习惯了,而且我很喜欢这部作品。”他还称赞作品很棒,观众看了肯定不会后悔。(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